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南應變中心一級開設 賴清德緊急坐鎮

▲台灣凌晨地牛翻身,南台灣陸續傳出災情,台南市長賴清德緊急坐鎮應變中心。(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地區6日清晨近4時發生6.4大地震,台南也有5級,災情馬上傳出。台南永大路二段驚傳一棟10層以上大樓倒塌,有網友稱目前約近20台消防車前往,並傳出有瓦斯味,水管也破裂導致淹水,災情慘重,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並有網友PO出照片指新化京城銀行大樓也倒塌。另外東區大智里菜市場也傳出倒塌,詳細受損情形尚未確認。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表示緊急開設應變中心,與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緊急處理當中。

▼深夜大地震,各地陸續有災情傳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晨3時57分27秒地震台南5級,台南應變中心一级開設,我跟李明峯局長侳錤指揮緊急處理中。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