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屏6.4大地震!台南驚傳10層大樓倒塌飄出瓦斯味

▲台南驚傳2棟大樓倒塌!水管爆裂,空氣瀰漫瓦斯味(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年節將至,高雄地區6日清晨近4時卻發生6.4大地震,台南永大路二段驚傳一棟10層以上大樓倒塌,有網友稱目前約近20台消防車前往,「裡面哀號聲此起彼落」,並傳出有瓦斯味,水管也破裂導致淹水,災情慘重,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並有網友PO出照片指新化京城銀行大樓也倒塌。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地震發生於清晨3時57分,震央位在屏東縣政府北偏東方27.4公里高雄美濃區,地震深度僅16.7公里,芮氏規模6.4。其中雲林縣草嶺最大震度達6級,高雄市旗山、屏東縣、台南市、嘉義縣都有5級

根據氣象局地震報告,清晨4時起台南市接連發生5次餘震,清晨4時整位在歸仁區規模4.9,台南市震度達3級,01分新市區持續發生規模4.3地震,深度31.1公里,台南市、台南市善化最大震度達到3級。03分歸仁區並發生規模4.5地震,台南震度仍達3級;隨後12分歸仁區再度發生規模3.8餘震、18分關廟區也發生規模4.2小區域地震。


▼台南、高雄地區地震,國防部派遣兵力救援。(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