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慧諭再提擁擠費被打臉又缺席記者會 柯文哲忙緩頰

▲北市交通局、交通大隊等單位,5日召開拆除北門忠孝橋引道記者會,但鍾慧諭臨時缺席。(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交通塞爆,交通局長鍾慧諭去年底拋出的「擁擠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臉「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如今鍾再次提出此構想,柯5日受訪被問到時緩頰表示,他們市長室會議早上有討論另外的題目,鍾沒有來開這個會,應該在局本部內開會。

另外,交通局原訂上午召開忠孝橋引道拆除記者會由鍾慧諭主持,最後卻臨時放鳥,由副局長張哲揚代打,柯對此也緩頰指出,剪綵比較不重要,如何擬定新的方案比較重要,鍾一定是先去忙那些事情。

▲對於鍾慧諭再拋出擁擠費議題,柯文哲仍未接受。(圖/北市府提供)

對於「擁擠費」的議題,柯文哲4日晚間接受「台北電台」專訪時就指出,鍾慧諭其實去年底就提報過,但他認為,要實施還牽涉到收稅與北市自治條例,需議會同意,「不是妳想怎樣就怎樣」,真的不行才動到擁擠費和高乘載。

如今,鍾慧諭再次提出此構想,柯文哲回應,鍾犯了和他以前一樣的錯誤,先丟出來,看大家反應。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