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IKEA買兔子玩偶..意外收到「奶奶祝福」 網友好心酸

▲兔子娃娃藏故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組照片,表示在台中的IKEA買了一隻兔子玩偶,回家把玩時,不經意地翻了一下吊牌,發現上頭竟然有「神祕的字跡」,當下以為只是出廠所列印,但她還是沾了一下口水塗抹測試,結果筆跡就這樣暈染開了。對於自己疑似買到退貨商品,原PO只希望賣場未來可以多加留意檢查,但卻有不少網友被吊牌上所寫的內容感動。

從照片來看,這一隻白色兔子玩偶大約30公分高,穿著藍白格子褲,鬍鬚看起來有點不整齊。「Dear 美美小妹妹 Merry Christmas!」吊牌上還署名是「奶奶」的祝福。原PO不禁猜測,到底是「美美」不喜歡禮物退貨,還是奶奶來不及送給美美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當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吧!」網友都覺得背後一定有段動人故事,陸續留言「或許奶奶想送禮物給有緣人,就像瓶中信一樣,希望妳看到心情也美美地」、「奶奶的字很漂亮,這隻娃娃有滿滿的祝福,留著吧」、「內有洋蔥....奶奶的心酸」、「妳是妳奶奶心中永遠的『美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