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台大!妹K書累癱...連生日都忘 哥心疼蓋毯子送禮物

▲大學學測後,妹妹關房間拼命唸書,溫暖哥哥心疼PO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哥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從上禮拜大學學測後,自己的妹妹就一直在唸書,只有吃飯和洗澡才會離開房間。「她是我們家最有可能考上台大的人。」知道妹妹壓力一定很大,連自己的生日也默不作聲,所以買了禮物要送她。進門一看,只見妹妹趴在書桌上累癱了,哥哥心疼地為她蓋上毯子...

哥哥寫道,自己的妹妹是家中最有希望考上台大的人,但自從上個禮拜大學學測過後,她就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內瘋狂唸書,也不怎麼和家人聊天。「我想她應該是學測沒考好,但我們也都不敢多問,因為知道她壓力一定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她盡力就好。」哥哥心疼地說,記得考試前一天,妹妹還衝到房間跟他說,「哥,我考完一定要去打工,存錢買一雙在社團裡看到的__」。而今天是妹妹生日,她卻沒有作任何表示,哥哥心想,應該是唸書唸到忘了吧。

雖然家人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但哥哥還是買了禮物想要鼓勵妹妹。打開房門一看,只見妹妹累癱地趴在書桌上睡著了,哥哥馬上抓起一件毯子為她蓋上,並把禮物和1萬元鈔票放在旁邊。

「我這哥哥不太有出息,也不太會念書,不過我知道妹妹只有一個,不疼她,我還算男人嗎!」原PO最後也對正在奮鬥的考生們說「你們辛苦了!考試加油!別累壞了!」網友看完文章後淚推「有哥的妹妹像個寶」、「眼眶都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