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過80歲生日!拆開禮物…驚見Switch秒落淚 暖爆10萬人哭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愛玩遊戲的童心永遠不會變!國外就有一名女網友慶祝她的奶奶80歲大壽生日,透過畫面可見,當奶奶打開包裝紙下的禮物,驚見是一台全新的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難掩興奮的表情,下秒竟然流下感動的眼淚。影片曝光在推特上,隨即引起1400人轉載,超過10萬人點閱觀看。

▲80歲奶奶生日,收到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圖/翻攝自推特/gemster220782)

▲80歲奶奶生日,收到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圖/翻攝自推特/gemster220782)

女網友萊格特(Gemma Leggett)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她的奶奶80歲大壽時,正小心翼翼打開孫女準備的禮物。當她拆掉包裝紙,發現裡面包著任天堂Switch主機的紙盒,她叫了一聲「oh no!」難以遮擋自己興奮的面容,邊大笑、邊流下感動的眼淚。

身邊的家人立刻幫奶奶遞上衛生紙,奶奶哭得說不出話來,無法置信眼前的禮物竟然是一台Switch主機,喜極而泣。萊格特表示,奶奶熱愛玩遊戲,她有一台PlayStation遊戲機與任天堂DS,也是超級瑪莉歐(Super Mario)的粉絲,於是家人決定要給奶奶一個驚喜。

果不其然,奶奶在收到Switch後,竟然有著逗趣又感人的反應,身旁的人也覺得很感動。這支溫馨的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短短幾天就有600多次轉載,網友們都祝奶奶生日快樂,同時也希望萊格特可以繼續上傳奶奶玩遊戲的可愛畫面;還有網友很羨慕,因為嘗試送給自己奶奶PS4遊戲機後,還被問「這是不是烤麵包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