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邀K歌!張花冠熱情獻唱 大展扭功撩落去

▲張花冠回應AIT的K歌活動,賣力展扭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在臺協會(AIT)日前編唱了一首「美猴王來拜年」歌曲,祝福台灣民眾新年愉快,並邀請民眾上傳錄好的歌唱影片連結一起「K歌」。為了回應AIT,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地率領縣府團隊局處首長高唱「嘉義人。家己人」歌曲,除了縣長及局處首長熱情載歌載舞外,也順便行銷了嘉義景點及活動,如故宮南院、嘉義燈會、地景藝術、朴子自行車道、宗教文化祭、太保花海節等。

美國在臺協會2日發布這個活動後隔天,張花冠馬上順勢在「新春來嘉低碳觀光旅遊4.0」記者會上,率領縣府團隊局處首長載歌載舞高唱「嘉義人。家己人」歌曲並錄製短片,更展示現場揮毫的春聯向梅健華處長及美國友人賀年,短片也於2月4日放至AIT臉書粉絲頁上。

「嘉義人。家己人」由打狗亂樂團主唱嚴詠能作詞作曲並親自演唱,歌詞敘述嘉義人的個性及山、海及、平原的文化及景觀,在全嘉社區、學校推廣,可以說經成為嘉義人耳熟能詳的歌曲。除了縣長及局處首長熱情載歌載舞外,也順便行銷了嘉義景點及活動,如故宮南院、嘉義燈會、地景藝術、朴子自行車道、宗教文化祭、太保花海節等。

整段影片傳達出嘉義人直樸、老實、勤勞的一面,同時也擁有熱情、活潑、充滿希望的正向力量,張花冠更在片中展現難得一見的「扭功」,不計形象「撩落去」。片尾由張花冠代表祝福梅處長及美國友人「新年快樂」、「金猴啟歲、一觸吉發」,還俏皮地做出「挽仙桃」、「拿紅包」的動作,並祝「台美一家親」。

 
張花冠縣長回應AIT,錄製新年賀歲影片

張花冠縣長回應AIT,錄製新年賀歲影片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