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副院長訪大陸? 蔡其昌:不會「為去而去」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科副院長蔡其昌4日接受廣播專訪,會前被問到是否考慮訪問大陸,他強調,只要對國家有利、人民需要,不會因意識型態而退縮,再困難的事情都要去做,但如果沒有必要,也不會「為去而去」。

蔡其昌說,訪問大陸要看時機、狀況,有需要時就會勇往直前,若因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訪陸而去,他也要跟著去,「那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大家就順其自然。

此外,立法院長蘇嘉全上任後推動國會改革,其中一項為網路連署提案,蔡其昌指出,技術面有很多需要克服,包含公民身分認證、網路安全,據說國發會已有相關研討,可能從此基礎以最有效率、節省的方式來做;提案權限涉及修法,也要徵詢朝野政黨意見才能落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