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P見面? 蔡英文:年後產業之旅歡迎提施政需求

▲蔡英文年後將展開產業之旅。(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3日召開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被問到未來是否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她回應,過完農曆年之後,將會展開產業之旅,走訪各縣市了解地方發展,若各縣市首長有提出需求都很樂意討論。

蔡英文表示,產業之旅會前往各個縣市了解發展跟需求,如果有重大的施政需要中央協助,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媒體追問,柯文哲有沒有向主席聯繫?她則表示不知情,要詢問幕僚。不過,如果有需求她也歡迎提出。

另外,關於新國會的布局,蔡英文表示,相關的布局完成之後會向社會報告,目前針對將來要陸續提出的各項法案進行總整理,這段過程中也會與立院黨團一起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瑋珩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