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羅東「俊豪活海鮮」老闆欠債落跑 逾百顧客拿嘸年菜

▲ 知名熱炒店老闆欠債落跑,逾百顧客年菜恐領嘸。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馬上就要過年了,宜蘭縣羅東鎮一間海鮮熱炒店,老闆疑似積欠賭債無預警落跑,除了員工領不到薪水,還有上百名顧客訂購的年菜也可能拿不到,甚至求償無門,消息一出讓不少顧客相當震驚,因為這間海鮮熱炒店相當出名,生意非常好,甚至知名美食節目在兩週前才去拍攝採訪,沒想到老闆卻無預警落跑倒店。

宜蘭縣政府消保官周錫福一早來到羅東鎮純精路上這間「俊豪活海鮮」熱炒店前,但店面鐵門深鎖,消保官也不得其門而入,他詢問附近居民,居民透露老闆跑掉了,店面生意只做到上禮拜。

▼ 消保官查訪海鮮熱炒店撲了空。

這間本該熱鬧排隊的海鮮熱炒店,從1月30日開始無預警倒店,讓附近居民都覺得很意外且難以置信,因為熱炒店生意非常好,倒店前完全看不出異狀,業者甚至從去年底開始推出定價2880元的外帶年菜,上百名顧客搶著預定,沒想到老闆竟然在過年前突然落跑,如今除了員工領不到薪水,顧客訂的年菜也通通拿不到,甚至訂金可能也討不回來。

一名訂購年菜的女性顧客無奈表示,已經付了2000元,(討不回來)只能虧錢了,不然怎麼辦?」就連晚間上門想討回訂金的顧客也都撲空,不知如何是好。

▼ 美食節目才訪過!名熱炒老闆落跑,逾百客嘸年菜。

事實上,這間熱炒店主打食材新鮮、菜色多樣化相當出名,就連知名美食節目兩個禮拜前才上門拍攝採訪,節目中介紹,「超多種活海鮮現抓現吃,新鮮是看得見的,還有炭烤串燒,看客人這麼多,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節目才播出沒多久,店面卻突然關門,對此,前股東表示是因為35歲的老闆疑似積欠賭債,從1月27日就已經落跑,不知情的員工還持續營業了3天,這3天賺的營業額10多萬元,全都拿來退費給顧客,員工的薪水只能認賠。

消保官已經介入協助顧客求償事宜,只是如此出名的店家,在過年前無預警倒閉,除了讓訂購年菜的上百名顧客傷透腦筋,相關單位也將會調查這老闆是否涉嫌詐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