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勸說坐好扶好 62路公車司機遭醉客搥打

▲ 公車「拳」武行,司機乘客車內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0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62路公車行經萬華區萬大路時,司機好意提醒喝了酒的乘客要坐好,沒想到乘客不僅反嗆司機態度差,還動手打人,司機趕快把公車停靠路邊,接著雙方一陣拉扯,直到警方到達現場,把兩人帶回派出所才結束衝突,最後雙方互告傷害。

一部公車停在路邊,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車內有兩個人不停拉扯,手段相當粗魯,儘管車上的其他乘客想把兩人架開,但才沒幾秒鐘,其中一方實在氣不過,又過去踢了一腳、搥了一拳,雙方又扭打成一團,原來衝突的起因是因為乘客喝了酒,先動手攻擊司機。

客運業者方面表示,「乘客是疑似有醉酒的狀況 ,駕駛員是善意的提醒他,就是說請他要坐好或是扶好,為了他自己的安全,可是這名乘客畢竟他還是醉酒了,聽了可能是不太悅耳,對我們駕駛有不理智的行為。」

這起公車全武行發生在30日晚間,但真正讓司機生氣的是這名喝了酒的男子突然伸手打人,竟然是在公車行駛中,如果方向盤一偏,車上的其他乘客還有路邊的車輛行人,恐怕都有危險。派出所副所長陳富貞表示,「乘客認為司機態度不佳,憤而出拳毆打司機,司機將車停妥之後予以反制。」

兩人互毆後,司機臉部、手腳都有輕微挫傷,對於這樣在車上發酒瘋的乘客,司機們都感到很無奈。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把雙方都帶回派出所,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司機起初是擔心男子安全好心相勸,沒想到換來一陣毆打,對於這名乘客的行為,實在讓人直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