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1歲女癱瘓險喪命 母疑同居男友施暴

▲ 恐怖情人?21歲癱瘓險喪命,母疑男友施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母親控訴,21歲的女兒跟男友同居半年就精神崩潰還受傷,後來還住進加護病房,老母親認為可能是男友動粗才會害女兒變成這樣,但家裡經濟狀況又不好,她一人靠撿資源回收養5個孫子,吃飯都成問題,還要負擔醫藥費,讓她壓力非常大,其能每天以淚洗面。

「有沒有拿什麼東西讓妳吃?」員警問話,家屬先幫全身赤裸的女子披上衣服,但女子沒有回答,似乎聽不太懂員警在說什麼,員警再問,「妳有沒有吃什麼怪東西?」沒有得到答案。

女子的母親就在旁邊,看到女兒變成這副模樣心都碎了,稍早前她報警求派出所幫忙,因為女兒不僅神智不清,臉上、腿上也有多處擦傷,抬上擔架送到鄰近醫院,最後從屏東轉院回高雄,好幾天了,都只能待在加護病房。

▼ 懷疑女兒遭虐待,老母親不捨痛哭失聲。

因為插管,住院女子沒辦法說話,醫院診斷她有顱內出血,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就連下半身也癱瘓,每次講到女兒狀況,60多歲的老媽媽眼淚就忍不住,女子的母親表示,「我不辛苦,我只希望我女兒趕快好起來,龐大醫藥費我要怎麼辦?我真的是...,三餐沒有一餐吃飽。」

拿出女兒照片,媽媽說,女兒21歲樣貌清秀很正常,但跟男友同居半年就一堆傷,人也變了一個樣,懷疑遭男友虐待,女子母親表示,「男生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我女兒發瘋,我是懷疑有人要動手吧!還是怎麼樣,不然她不會無緣無故這樣。」

沒有直接證據,但老媽媽已經嚇怕了,把女兒接回來照顧,偏偏一家人經濟又不好,爸爸和兒子過世,留下5個孫子,都是老母親一人照顧,但她一人只靠撿資源回收賺錢養小孩,飯都吃不飽,更不用說手術和病房費用,壓力太大,老母親就快承受不住,只希望女兒早點好轉讓她放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女兒癱進加護病房!老母養五孫,經濟壓力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