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宵夜無端遭嗆掐脖 被害女:對方說我長相「了不起」

▲ 吃宵夜爆衝突,被害人:對方說我長相「了不起」。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出面投訴說,自己在汐止一家豆漿店吃完宵夜,突然一對男女跑過來嗆聲說她長得一臉「了不起」,還斜眼瞪人小心會出事,雙方起了口角,結果對方居然出手傷人,黃女已經驗傷提告要還自己公道。

「你真的是很兩光,你知道嗎?(黃姓女子男性友人:我又沒有怎樣),你真的很#$%&*#@!我真的快發狂了,蛤~」,曹姓男子對著黃姓女子的友人就是一陣咆嘯嗆聲,最後甚至出手惡狠狠抓住對方衣領威脅說,「不爽都來啦!聽懂了沒?蛤~」

到底是什麼事要如此大動肝火,拍影片的黃姓女子現身還原表示,「她說我為什麼要用很不屑的眼光看她,就好像看不起別人的眼神去看她,我就說我沒有看妳,我連注意到妳都沒有,我怎麼會看妳。」

黃姓女子說,自己剛吃完宵夜站在店門口,一名女子莫名其妙跑來嗆聲說她亂瞪人,而且一臉了不起小心出事,黃小姐表示,「她就說妳再用這樣子的眼神去看別人,遲早出去會被人家打死」;接著對方動手,黃女說,「(對方)直接這樣子(用手掐住臉頰與下巴之間),很用力的這樣子抓著,就是這樣子(抓住),然後也沒辦法講話。」

▼ 遭嗆「長太跩」口角爆衝突,黃女遭抓傷。

黃姓女子的脖子上還留著被對方勒脖子留下的清晰傷痕,無端遭到攻擊,她覺得超莫名,「我覺得真的很衰,出來吃個消夜,就真的遇到瘋子。」

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副所長劉沛澤對黃姓女子表示,「我們已經受理了,(29日)下午會傳喚這對男女到我們派出所來說明當時是什麼原因,對妳做出這樣的傷害行為。」

警方不敢大意到場關心,將請出手傷人的一方到派出所接受問訊;只是吃個消夜,就遇到無妄之災破了相,黃小姐決定提告還自己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誇張!遭嗆「長太跩」,女子吃宵夜竟遭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