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會面時代力量 期勉推動「第二波民主化」

▲時代力量今與李登輝會面。(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28日偕同黨內林場佐、徐永明,以及太陽花領袖林飛帆等人,到外雙溪的翠山莊與前總統李登輝會面,是李登輝先前小中風後首度公開見客,他也期勉時代力量能「推動台灣第二波的民主化」。

黃國昌表示,李登輝給了時代力量相當多勉勵與建議,並期盼他們能扮演第二波民主改革的重要角色,他轉述李登輝說法,表示希望時代力量能為政治走出一條新的道路,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立委當選人徐永明表示,李登輝目前身體很健康,握手時也很有力,未來時代力量預計將再暑假進行歐美及日本的政黨外交,李也承諾會予以協助。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