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登太平島 林昶佐:爆衝總統別再做trouble maker

▲馬英九今日前往太平島視察。(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在今(28)日前往太平島視察,並慰勞駐島人員,只是馬英九此時前去時機敏感,引發各界質疑,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林昶佐則是批評,馬英九是「習慣爆衝的總統」,現在登太平島會讓人聯想到他和中國的關係,非常不適當,希望他別再做「trouble maker」(麻煩製造者)。

馬英九距離總統卸任剩不到4個月的時間,卻在此時前往太平島視察,此舉不但引發各界議論,連美國在台辦事處(AIT)都表示「感到失望」,發言人游詩雅認為,此行動極無助益,也無法為南海紛爭的和平解決做出貢獻。

林昶佐則認為馬英九是個「習慣爆衝的總統」,原本期盼他選後不會再這樣,沒想到結果還是選擇登島,馬先前主張外交休兵,不要做「trouble maker」,不過現在卻突然參訪太平島,難免會讓人聯想到他和中國的關係。

▼林昶佐批馬英九是爆衝總統,要他別再做trouble maker。(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