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龍頭有信心協調成功? 陳菊:我先了解

▲高雄市長陳菊28日主持民進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協調會。(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近日有望明朗化,有意角逐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秘書長蘇嘉全、立委陳明文28日都出席由高雄市長陳菊主持的協調會;對於是否有信心協調成功,陳菊簡短回應,「我先了解」。

陳菊28日下午4點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面對媒體提問她僅以「謝謝」、「等一下再跟大家說明」、「你現在問我,什麼都沒有」回應。

至於是否有信心協調成功,陳菊說,她要先了解;對民進黨青壯派力挺立委蔡其昌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一事,她則說,「我不知道」。

 

陳菊搭電梯參加立院龍頭協調(Queen)#民進黨國會龍頭協調會四點登場 陳菊 (花媽) 市長 #蘇嘉全 柯建銘 #陳明文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