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力量切割美麗峽谷」 蔡英文讚蕭美琴深耕基層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赴花蓮謝票。(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科立委蕭美琴在花蓮蹲點5年多,今天大選終於突破藍綠障礙,一舉拿下花蓮唯一一席區域立委。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7日盛讚,蕭的勝選感言「人民力量如水切割美麗峽谷」,道盡了她在花蓮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也代表民進黨鍥而不捨、深耕基層、服務人民的決心和意志。

蔡英文27日在臉書表示,「人民的力量就像一滴滴的水滴,匯聚成一股龐大的力量,在我們太魯閣,這樣的水也切割出美麗的峽谷」,蕭美琴這段勝選感言,道盡了這幾年她在花蓮一步一腳印的心情,也代表了民進黨鍥而不捨、深耕基層、服務人民的決心和意志。

蔡英文說,這次選舉,花蓮的選戰打得非常激烈,「但蕭美琴始終堅守理想與價值,堅持只打正面選戰」,最後獲得了鄉親們的認同,她也謝謝鄉親們的勇敢、對蕭美琴的肯定,以及深化民主的努力。

她最後說,「因為有你們,讓蕭美琴的耕耘更加有了意義;因為有你們,民進黨一定會更加勤奮打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