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後柯建銘不一樣了! 蔡英文:講話變清楚了

蔡英文、柯建銘出席新竹感恩茶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新竹報導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28日與立委當選人柯建銘一同前往新竹出席感恩茶會,會中致詞時蔡英文不忘開玩笑地說,柯總召經過選舉之後,發現他講話比以前清楚,馬上引起現場群眾的笑聲。

蔡英文今天在新竹茶會不依賴讀稿機,可以說是即席演說,與過去選舉期間生硬的演說比起來活潑許多,甚至不忘對柯建銘開玩笑,她表示,經過選戰之後再來到新竹,感覺新竹市民與柯總召都不一樣了,「不是長得比較帥,長得都還一樣,倒是他兒子比他帥,但那是他老婆的功勞」。

此外,由於柯建銘曾經發生過重大車禍,導致說話口齒不清,他也曾經自嘲說,這樣必要的時候國民黨的人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蔡英文今也針對他說話的問題來開玩笑,她表示,「經過選戰之後的柯建銘,講話比以前要來得清楚,肯把話說清楚」,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現場群眾的大笑聲。

不過,蔡英文也不忘稱讚柯建銘,「他是國會敬重的領袖」!所以這一次選戰才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投入,讓選戰打得漂亮,「不然今天在場的各位也不會這麼活潑」。

「我相信柯總召沒有後悔打這場選戰」,不過,蔡英文也特別強調,在高興之餘,不要忘記自己的責任,這是挑起責任的開始,這條路會更困難也有很多危機,但她相信可以度過每一次的危機,並且從中成長,「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團結,團隊不散」。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