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新竹感恩茶會 現場猛對柯建銘喊「院長好」

 
大家猛對柯建銘喊「院長好」!

大家猛對柯建銘喊「院長好」!(卜派)文章閱讀:蔡英文出席新竹感恩茶會 現場猛對柯建銘喊「院長好」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28/639300.htm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新竹感恩茶會。(影/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新竹報導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以及立委當選人柯建銘28日下午前往新竹市出席「新竹有你真好感恩茶會」,現場聚集市議員、里長等上百人,眾人齊聲高喊「總統好」,甚至對著拼搏立法院長寶座的柯建銘猛喊「院長好」。

民進黨國會取得過半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立院龍頭的爭奪戰,首要兩位正是立委當選人蘇嘉全跟柯建銘,外界猜測蘇嘉全很有可能就是蔡英文心中屬意的對象,但從選前蔡英文赴新竹替柯總召站台超過10次,多次喊出「柯建銘是她在國會最堅強厚盾」,更增添了蘇、柯兩人間的爭奪火花。

28日下午,蔡英文與陳建仁都出席在新竹的感恩茶會,感謝新竹市幫助柯建銘從艱困選區中脫困。雖然新竹市長林智堅透露,柯總召有在會前交代,「不可以在現場稱呼院長」,但現場支持者不理會,仍多次高喊「院長好」。

林智堅致詞時也當著蔡英文的面說,「柯總召還在打延長賽,雖然有交代,不可以稱呼柯總召『院長好』,但我們就是忍不住阿」!多次掀起現場支持者的高昂情緒。

蔡英文、柯建銘出席新竹感恩茶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