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致詞沒「照稿唸」! 蔡英文:今天講的是我所想的

蔡英文、柯建銘出席新竹感恩茶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新竹報導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28日與立委當選人柯建銘到新竹舉行感恩茶會,蔡英文致詞時終於拋下讀稿機,她強調,「今天沒有照稿子唸,因為今天我講的都是我所想的」。

蔡英文表示,經過選戰之後新竹民眾和柯總召都感覺都不一樣了,她開玩笑地說,不是長得比較帥了,「但我發現他講話比以前要清楚,打過選戰後肯把話講清楚了」,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現場群眾的笑聲。

蔡英文強調,柯建銘是國會敬重的領袖,所以這一次大選才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投入,讓選戰打得漂亮,讓人刮目相看,「不然今天現場的各位不會這麼活潑」。她表示,包括她自己,過去很多人都害怕選舉,但她認為這是身為政治人物成長的重要過程,經過選戰的政治人物會變得不一樣。

「我相信柯總召沒有後悔打這場選戰」,不過,蔡英文也特別強調,在高興之餘,不要忘記自己的責任,這是挑起責任的開始,這條路會更困難也有很多危機,但她相信可以度過每一次的危機,並且從中成長,「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團結,團隊不散」。

蔡英文說,要懂得自我檢討,要做一個有紀律的團隊,讓人民覺得他們的票是值得的,「所以大家一起期許,成為一個有效率的團隊,台灣還有很多要改革,要勇敢的去面對」。

此外,也要著重新竹的建設,將會從新竹市民的角度來看問題,蔡英文說,「要讓新竹有更好的發展,在台灣科技、人文、先進思想和價值上做一個領航者」。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