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中雄替黃敏惠領表 盼深耕基層改變國民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7日舉行中常會,行政院副秘書長徐中雄突然領表黨主席補選,替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領表。徐中雄強調,黃敏惠身為代理黨主席必須承擔,內心也是非常掙扎,過去幾天都有跟他討論到。在黃敏惠領表前,前副主席郝龍斌宣布不參選,徐中雄未多做說明,表示自己無法替郝、黃兩人發言。

黃敏惠人在主持中常會,受委託領表的徐中雄指出,上午10點20分接到黃敏惠電話委託,這兩天兩人一直都有在聯絡,曾大略討論一下參選,直到今天早上才作出決定。徐中雄轉述黃敏惠想法表示,黨將何去何從,必須落地「深耕」重新再起、重新認識民眾。

中常會則邀請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演講,黃敏惠裁示指出,國民黨再起是對所有人最大的負責,300多萬張選票差距,對國民黨就是最大教訓,「我們離人民真的太遠,國民黨不改革,就會被當成改革對象」,相信深耕基層就能喚回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