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確定會有優秀同志出馬

▲胡志強確定不參與國民黨主席補選。(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5日張貼黨主席補選公告,目前已有5人表態參選。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過去被問及參選意願時,僅表示思考中但沒有拒絕,他25日晚間則在臉書上表示,26日確定會有優秀同志出馬領表,他則不會參選。

根據規劃,國民黨25日張貼補選公告後,26、27日將受理領表,並在3月26日投開票,在此之前,參選人必須準備好政見以及連署。目前已表態參選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議員李新、鍾小平以及剛當選桃園市立委陳學聖等5人。

然而,過去也被檯面上點名可能參選的還有副總統吳敦義及胡志強。吳敦義先前受訪時強調,願意思考但目前仍未萌生參選意願;胡志強則說,確實有被勸進他暫時沒有拒絕。

眼看26日領表日將至,胡志強25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將開始領表,確定會有優秀同志出馬,「我將不會參選,但是要在此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支持」,未來也會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堅持理想。

▼(圖/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