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整箱「薑母鴨」被抱進派出所 警幽默:鴨子進來取暖

▲薑母鴨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霸王級寒流入侵,很多人會透過吃鍋禦寒,有民眾於日前下午抱著1箱薑母鴨料理食材,跑進台中市立德派出所,最後警方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才順利將「鴨子」物歸原主。此外,其中一名員警還幽默地說,天氣太過寒冷,鴨子進派出所取暖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指出,這1箱價值約3000元的薑母鴨食材未留有任何聯絡電話,柯姓員警當時看見外箱印有「大城龍騰食品」字樣,立刻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尋找載送食材車輛,結果順利聯絡到負責載送食材的司機,請對方至派出所領回。

警方透露,這名王姓司機急忙從彰化載送薑母鴨食材,要到台中市太平區給客戶,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將食材掉落路中央卻渾然不知,幸好未造成交通事故,而他失而復得薑母鴨食材,非常感激警方幫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