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加上蔡適應 蔡英文要讓基隆成為真正的台灣頭

▲蔡英文表示要讓基隆成為真正的台灣頭。(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準總統蔡英文當選後開始密集進行謝票,對於基隆市在這次大選中拿下唯一一席的立委,蔡英文表示,基隆向來是藍大於綠的地區,但在基隆鄉親的支持下,現在我們有了市長,又有了一席立委,大家一定要好好打拚,回饋鄉親,讓基隆成為真正的「台灣頭」。

前年九合一大選中,在代表民進黨參選市長的林右昌成功翻轉藍營票倉後,綠營的氣勢就一直被外界看好,此次立委選舉,民進黨的蔡適應成功地擊退以國民黨副主席之姿參選的郝龍斌,以及卷土重來的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更讓整個民進黨上下在基隆的士氣大振。

▲民進黨基隆新科立委蔡適應。(圖/資料照)

蔡英文2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她最記得當2008年到基隆的時候,黨部沒幾個人,跟現在很不一樣。這幾年,大家都辛苦了。「未來,我們要走的是更困難的一條路,我們一定要成功讓台灣再起。」

蔡英文強調,在中央地方合作下,要做好基隆的產業、文化和建設,「我們要讓優秀的基隆子弟留下來,還可以吸引人才。台灣再起,就從基隆開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