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文創行程神情好嚴肅!柯文哲:是來看市政不是看藝術

▲柯文哲聆聽千代田藝術中心人員解說作品時,神情嚴肅認真。(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東京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行首兩站前往東京的「手作基地Makers' Bace」跟「3331千代田藝術中心」,但柯在參觀時幾乎全程神情嚴肅,也未有太多發問,會後媒體詢問是否若有所思、興趣缺缺?柯笑笑表示,不要太多猜測,他是來看市政,不是來看藝術。

柯文哲24日下午分別參觀供民眾、創作者付費使用的工作坊「手作基地Makers' Space」跟利用舊中學改建而成的藝術集合地「3331千代田藝術中心」,柯訪完千代田藝術中心後,被問到千代田像不像台北的松菸?柯認為,「前面那個(手作基地)比較像」。

柯文哲也表示,台北寶藏巖跟千代田藝術中心不太一樣,因為千代田藝術中心還有跟社區集合,他指出,有些問題還要問看看,包括半個學校拿出來用,是怎麼用 ,「我都想不出來」,整個學校用都想不出來,半個學校用還比較困難。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