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碧山巖也下雪了 搭文湖線就可以看到山上的雪!

▲內湖碧山巖也下雪了。(圖/劉文致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帝王級寒流」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不僅超低溫還頻傳出下雪消息,連海拔僅300公尺的內湖碧山巖都出現超美雪景!讓許多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也因交通方便,湧入不少民眾爭相前往賞雪!

今晨傳出內湖飄雪,主峰僅海拔699公尺五指山位於新北市汐止與台北市內湖區的交接,飄雪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驚訝不已,現在連海拔僅300多公尺的碧山巖都出現雪白場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山巖超美雪景。(圖/劉文致提供)

平時碧山巖為著名夜景景點,因交通方便且可以直眺台北東區、101景色聞名,不少人都有上過碧山巖的經驗,不過下雪實在太罕見,讓人直呼太不可思議。

碧山巖目前積雪不少,地上及樹木都被白白雪花覆蓋,還有民眾堆起雪人,也因為交通方便,搭乘捷運文湖線再轉乘公車即可到達,許多網友已開始揪團想前往賞雪,還有網友說,「坐文湖現在外面繞一圈就可以看到雪景了!」

▼還有民眾堆起雪人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