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柴油風波 傳Audi全力開發電動車

▲為了盡早走出柴油風波,傳Audi將加速環保車型的開發進度。(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雖然目前柴油風波尚未平息,但Audi似乎有意積極的往替代能源方向發展,希望能盡早從這場風暴中脫身,近期有消息指出,Audi有意加速Q6 e-tron量產化的進度,將會投入更多的資源在此計畫上,但此舉也有可能導致其他車型的開發進度減緩。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據《Car&Drive》報導指出,Audi董事會已經決定投入大量資源加速「環保車型」的開發與製造,例如Q6 e-tron將有機會在2018年於比利時開始生產,好向世人展示Audi對於環境保護仍相當重視。Q6 e-tron概念車是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亮相,雖然是部電動車,但三具馬達可共同輸出503匹的最大馬力,讓這部休旅車僅需4.6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而且滿電的情況下可行駛超過500km,具備相當優異的實用性與性能表現。

▲雖然是電動車,但Q6 e-tron可望擁有優異的實用性與性能表現。(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報導中也指出,由於資源都挹注在環保車型的計畫上,將會導致許多車型被迫暫緩,例如將要進入量產階段的TT Offroad與TT Sportback,以及傳聞中的跨界休旅Q4。

▲因為資源調度的關係,將無可避免的導致某些車型的進度被延後。(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全球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