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女兒被男友母親嫌賠錢貨 她反嗆:那妳自己不是嗎?

▲女網友懷了女嬰卻被男友母親嫌賠錢貨,男友卻悶不吭聲。(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往民間有「重男輕女」的觀念,隨著時代的進步,男女也愈來愈平等,但這樣的想法仍會根深蒂固地存在某些人的腦海。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提到,自己懷了女兒,卻被男友的母親嫌棄,她氣得大罵「我自己生下來自己養」。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PO文,去年6月,交往3年的男友向她求婚,她開心答應了,之後發現懷孕了,雙方家人都很高興,打算把婚期延後,先把孩子生下來。幾個月之後,胎兒檢查是女生,結果男方的母親得知後,竟要他兒子別娶了,還說「生女兒是賠錢貨」,這讓自己的父母聽了非常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後來和男友母親溝通,她說這胎生還會再生,難保不會生男孩,但男友母親說,「男孩就是要當第一胎,要當大的,不可以被女生壓在下面。」女網友回說,「生男生女不在於我,男生有責任,大家都知道的醫學常識。」男方母親竟回「妳女生也有責任,妳運氣不好,所以才懷不上男孩。」

女網友一聽生氣反罵對方,「那妳不也是賠錢貨?妳也是女生啊!妳媽媽也是女生,是不是也是賠錢貨生賠錢貨?」結果事後女網友反遭對方提告人身攻擊、公然侮辱;但令她心寒的是,男友卻從未幫她說話,都站她母親那邊。女網友最後提到,「你們不要小孩就算了,我自己生下來自己養。」

網友看到後紛紛聲援女網友,也勸她「別嫁給那個男的吧,嫁過去妳也不會幸福!」還有網友說「還好婚前妳提前看清,否則婚後就後悔不已。」也有網友直呼「他母親一直在打臉自己是賠錢貨,自己都沒感覺嗎?」

 

#正面能量136043去年6月。交往三年的男友和我求婚我很開心的答應了後來發現懷孕了。男友家人和我的家人都很高興所以決定把婚期延後。先讓我好好把孩子生下來過了幾個月。孩子性別是女生被男友家人知道他媽媽竟然叫他不要娶我了。說生...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