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逼墮胎「水蛭男友」吸血8年 她最後的舉動超霸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假如交往對象極度不合,您還能容忍他幾年呢?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她嘔心瀝血、分享自己被水蛭前男友吸血多年,其中還歷經還債、墮胎的淒慘故事;因為內容霸氣,很快就被網友廣為分享。

▲渣男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17歲的時候認識男友,本以為他是好男人,沒想到才退伍一個月,男友就在外偷吃,還搭上「夜店裡人人睡過的妹妹」;更離譜的是,儘管原po懷孕,但男友仍抓她去墮胎並甩了她,下場很淒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我清醒過來、好好的回想起我17歲遇到你到25歲這之間我都在幹嘛,對你的愛早一點一滴的被消磨殆盡!」女網友說,跟男方分手後,她藉著努力工作來忘記憂愁,結果前男友找她復合,她卻傻傻又答應了;之後,女網友發現自己成為永遠小三,她想二度分手,結果前任又使出苦肉計,女網友再度答應,這才發現男方不只欠一屁股債,而且還開始吸毒

「親愛的王八蛋前男友,我希望你能早日回頭是岸!」屢遭水蛭男友玩弄,女網友終於忍痛分手,她幫對方還了50萬,接著火速搬到一棟警衛森嚴的大樓,希望能斷開聯繫。幸好,揮別這個水蛭男後,原po終於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還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有不要再找我了,我們家大樓不是你這種隨隨便便的流氓能進的來的,不用再打聽我在哪裡工作,我在我老公的小豪宅裡面,當幸福的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