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時代力量接手中正萬華! 林昶佐:我長髮、刺青進國會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16日投開票,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區、中正區)立委選情激烈,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稍早票數與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拉開差距,也在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他激動地表示,自己是亞洲第一位搖滾歌手進入立法院,「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

林昶佐表示,自己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到最後和支持者一起歡呼,真的很感謝支持者將票投給他,而自己將是亞洲第一位搖滾歌手進入立法院,「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

林昶佐(Freddy)為時代力量創黨時期政黨負責人以及閃靈樂團主唱,曾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理事長,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也參與過許多社會運動,雖然有民進黨加持輔選,但個人知名度和與基層情感經營還是關鍵。

台北市第五選區包括萬華區、中正區21里,這次共有7人完成登記,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林郁方(國民黨)、2號李家幸(台灣獨立黨)、3號黃福卿(無)、4號洪顯政(大愛憲改聯盟)、5號龔偉綸(無)、6號林昶佐(時代力量)、7號尤瑞敏(樹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