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友加Line罵三姊弟 樹德校長:大人都難承受何況孩子

▲謝阿嬤曾說,事情演變成這樣子讓她不想活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三姊弟布丁」64歲謝姓阿嬤昨日(11日)傍晚出院,三姊弟請假在家忙著處理要出貨的訂單。對於這次的事件,樹德家商校長陳茂霖溫情喊話表示,全校師生都是支持他們的,也希望網友不要再罵了,讓3個孩子的生活能儘快回到軌道上,「大人都難承受,何況是孩子。」

布丁三姊弟11日在臉書PO文再次向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預告將在12日下午關閉粉絲專頁,還向學校請假一天在家幫忙處理出貨訂單。對此,三姊弟的同學自發地寫了一張滿是祝福的大卡片並由師長轉交,希望他們能早點回來學校上課。

樹德家商校長陳茂霖也提到,三姊弟就讀餐飲管理科,平日在校表現良好,事件發生之後有同學告知,已經有網友跑到他們的Line群組中謾罵,「大人都難承受,何況是孩子。」全校師生都會支持他們,也希望網友不要再罵了,讓這3個孩子的生活回到正軌。

▲樹德家商師生都希望三姊弟能早日回到學校。

陳茂霖說,自己也買過幾次三姊弟布丁送人,傳出謝阿嬤因承受不住壓力自殺,除了打電話力勸要堅強挺過,同時也告知阿嬤必需體認到「單靠愛心賣布丁不是長久之計」。

另外,三姊弟的姊姊表示,雖然預計要在12日下午關閉粉絲專頁,但還有一些訂單要消化,會再和客人討論是否要提早出貨,預計3月會休息一段時間,「雖然還是會接到騷擾電話,但我們都看得很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