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砂石車逆向衝撞 小貨車2大人1女嬰喪命

▲驚悚!砂石車逆向撞過來,小貨車3人送醫不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11日下午1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逆向衝撞小貨車,救難人員趕到後,小貨車上3人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包含一名才3個月大女嬰,另外2名死者分別是李姓婦人(女嬰外婆)與邱姓駕駛。

根據警方提供的路口監視器影像顯示,這輛小貨車直行時,突然遭砂石車迎面撞擊,小貨車被強大的撞擊力道往後退了好幾公尺,肇事前砂石車駕駛疑似緊急轉彎、整個車頭和車斗轉成90度再撞上小貨車,小貨車車頭幾乎全毀,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慢一點喔,好……你也走開一下,你走開一下,那個怪手,要先把車斗往後拉啦!」救難人員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一名才3、4個月大的小嬰兒先被救出,另外,女嬰的外婆李青樺(70年次)接著被救出,最後是駕駛邱炳文(65年次),遺憾的是,3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受訪時說,「經過南濱路跟華工六街交叉口的時候,這個大卡車說要閃車,所以他到對向車道去了,就跟小貨車發生對撞。」肇事的砂石車駕駛王國屏與貨車姓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花蓮砂石車逆向行駛釀車禍 小貨車上3人身亡

那畫面太可怕我不敢看!(#阿鵝)#即新聞 #花蓮 #砂石車 #車禍 【相關報導】快訊/花蓮小貨車和砂石車對撞 車頭毀3人沒生命跡象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11/628593.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