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轉夾到騎士 司機:妳知道什麼叫內輪差?硬要擠過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遇到大車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司機轉彎夾到騎士,怒問對方「知道什麼叫內輪差嗎」?(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賴正鎧/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近日騎車行經市民大道,右轉時被同樣轉彎的公車卡到,夾在施工圍籬和車體間,動彈不得;李姓司機認為是婦人過失,嗆「知不知道什麼叫內輪差」?雙方在路中間吵了起來。

大車有內輪差,妳知道什麼叫內輪差,前輪過後面還沒過,妳還是要擠過來!」李姓司機當場質問曾婦;她則否認硬擠,表示機車在公車的後輪位置,是司機硬要過才夾到她。

李男見路人幫曾婦說話,氣得要對方閉嘴,「你給我惦惦喔!不然是要怎樣?我跟她講,有你的事情嗎,我有A到你嗎」、「怎樣?我有欺負她嗎?我還下車問她要不要看醫生」。

曾婦事後想起來仍氣到發抖,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司機很兇、態度非常不好,劈頭就說「妳現在是要叫我賠妳嗎」,但她沒有要他賠。由於雙方沒報警,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所謂的內輪差是指大型車轉彎過程前後輪軌跡不同,轉彎的半徑會隨車身加長而變大,後輪向內側產生內輪差,提醒看到大車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司機見路人幫騎士說話,大聲嗆對方閉嘴。

▼騎士說,司機的態度非常不好。


▼認識內輪差。(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