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79元洗衣精?潘懷宗告姚文智:小英洗碗精值多少? 

▲送洗衣精價值79元?潘懷宗遭指賄選,11日按鈴控告對手姚文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黨立委候選人(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潘懷宗不滿同選區立委候選人姚文智說他發送500公克的洗衣精價值79元、超過標準,涉嫌賄選,11日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認為姚意圖使人不當選與加重誹謗罪;姚則回應,選舉不要拿司法當墊腳石。

拿著訴狀,潘懷宗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我今天真的是被逼得沒有辦法了,我要控告我同選區的姚文智委員,他加重毀謗我,意圖使人不當選。」

一邊是貼著自己宣傳貼紙的洗衣精,另一罐則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還有立委候選人黃秀芳的洗碗精,對於遭指控贈送500公克、價格28元的洗衣精已經構成賄選,潘懷宗氣得牙癢癢。「如果我的28元洗衣精是他們所說的79元的話,那麼請問隔壁這一瓶比我大一倍的洗碗精、洗潔精,那又值多少錢呢?」

不過,姚文智也有話要説。「選舉不要拿司法當墊腳石,選舉就是公開接受人民的檢驗,動不動到法院去其實只是要掩飾自己;潘懷宗他不是醫生,他也不是藥師,他是學化學的,但他常常穿著白袍,一副專家的樣子。」

對此潘懷宗表示,「我是一個醫學院教授,我就已經覺得非常光榮,我從來沒有自稱我是醫生,今天他所說的全部都是錯的。」大選日逼近,選情越演越烈,針對姚文智指控,潘懷宗以實際行動回應,誰是誰非交由司法定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