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9選區/賴瑞隆「投故鄉一票」 林宗彥也開音樂會

▲林宗彥將辦造勢音樂會。(圖/翻攝自林宗彥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1月16日投票日越來越近,高雄前鎮小港區(第9選區)立委候選人們各出奇招,要搶在最後時刻強力吸票,民國黨的林宗彥也打出造勢音樂會,要與支持者同樂、民進黨的賴瑞隆則是強催「高雄的孩子們回家投票」、國民黨的林國正推感性訴求,「背後掛著情義之戰!」希望催出隱性支持者,選舉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輕言放棄!

民國黨林宗彥是學者出身,主打為勞工權益發聲,這次也特別跟上潮流,14日將舉辦音樂造勢晚會, 希望能搶在投票日前,多吸引一些選民;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蔡媽福則是勤跑市場,和選民互動,自己一人拿著大聲公,沿路拜票,強調「已經在此地服務17年」,希望能引起在地鄉親共鳴。

▼蔡媽福(右)勤跑市場。(圖/翻攝自蔡媽福臉書)

民進黨的賴瑞隆除了勤跑街頭、市場與夜市之外,更在臉書打出「朋友們,1月16日回高雄投票,投故鄉一票!」的宣傳,對異地念書、工作的年輕選民強力催票;國民黨的林國正則已經在9日舉辦萬人相挺晚會,而他也在晚會後,在臉書貼出感性訴求,「國正的背後掛著『情義之戰』四個字,因為在地鄉親的情義與付託,我們『無懼向前』。」

▼賴瑞隆持續拜票。(圖/翻攝自賴瑞隆臉書)

本區共有4位參選人,分別是號次1號民國黨林宗彥、號次2號民進黨賴瑞隆、號次3號國民黨林國正、號次4號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蔡媽福。

►高雄第9選區小檔案

此選區涵蓋小港區與前鎮區的51個里,總選舉人數24萬5843人,早期是漁業區,現在包含了小港機場、加工出口區等,並轉型為工商與觀光,這裡同時也是2014年7月高雄氣爆傷亡嚴重區域。2008年民進黨立委郭玟成以51.97%得票率當選、2012年則由林國正當選。

▼林國正臉書淚謝選民。(圖/翻攝自林國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