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醫學霸手繪骨骼超逼真 網讚:簡直和書上一樣

▲超立體的足骨。(圖/翻攝自中青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張逼真的手繪骨骼圖最近在大陸網上瘋傳。據悉,這些筆記出自重慶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的學生,只見上面的骨骼不管是形狀還是陰影都超細緻,字跡也很清秀整齊。看完網友們紛紛表示,「想成為學霸,首先要會畫畫」、「牛人必有牛逼之處阿」。

照片中可見,足骨、脛骨、胸椎、股骨等,除了旁邊有詳細註記外,每根骨頭的形狀一點也不馬虎,連陰影都畫的超精細,看起來就像立體的一樣。網友們不禁讚嘆,「真是功力極深的素描阿」。

▲這功力小時候應該學過素描。(圖/翻攝自中青網)

這幾張筆記被傳上網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1萬個讚從心中劃過」、「照相技術誕生之前,很多醫學家、植物學家都有很不錯的繪畫底子」、「太牛了」、「簡直和書上一樣」;不過有人覺得「這是醫學生的基本功」;還有人說「不如我妹妹的醫學筆記」。

▼字也蠻好看。(圖/翻攝自中青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