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太美!網神封「人體印刷機」爆紅 他曝秘訣只有一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林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出自己的手寫舊筆記,超工整優美的字跡讓他一夕爆紅,被網友封為人體印刷機。原PO今(15)日又發文說因為字跡竟被其他公司挖角,並分享字美其實沒有祕訣,只是因為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超美手工印刷體筆記             。(圖/林姓網友提供)

▲超美手工印刷體筆記 。(圖/林姓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筆記曝光後每天都收到許多私訊和追蹤,問他練字的秘訣,還有「設計公司請我幫忙寫文宣、學校老師想邀請我去學校教小朋友寫字、家庭主婦想找我去帶孩子練字。」甚至有公司高層挖角他去當「私人秘書」。

他表示,自己的歷史筆記從高中就被別班同學拿去影印,最後發現對方班上一人一本,上了大學之後甚至有老師跟他要經濟學筆記,「聽說下一梯次全班是人手一本」。

▲▼ 超美印刷體筆記            。(圖/林姓網友提供)

▲▼歷史筆記超精美,還有彩色手繪地圖 。(圖/林姓網友提供)

▲▼超美手工印刷體筆記             。(圖/林姓網友提供)

林先生說,自己因為字跡有幫別人代寫過情書,但沒有因此被倒追過。他透露自己從小到大沒有特別練過字,寫字的速度也沒有特別快,在國小畢業前的字都「超級難看」,高中之後到現在才是大家所說的「印刷體」。他說,「我沒有任何秘訣或訣竅,我的右手和大家一樣都是五根手指頭,也沒有特別靈活。」只要氣定神閒,每個人都能寫出好看的字。就像「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他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林姓網友告訴《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平常上課都是先把筆記寫在廢紙上,回家經過消化再整理。曾有同學向他表示,因為用他的筆記覺得更讀得下書,也有人開玩笑說「看那筆記會考不上,因為都一直看字不會看內容。」

其他網友則表示說,「有用心有差」、「真羨慕!我每次都怪筆爛」、「我氣定神閒寫也是草書」,大讚原PO字體超順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