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雙胞胎校花」 高中師:素顏跟網路照差不多

▲雙胞胎姊妹不只人長得漂亮,成績也出色,被讚「有臉又有腦」。(圖/翻攝何鍶怡、何鍶棋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一對21歲雙胞胎姊妹因為長相甜美、皮膚白皙,被封為「最美雙胞胎校花」,而且兩人都是成績優秀的「學霸」,被網友稱讚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女神」。曾教過兩姊妹的高中老師表示,「她們素顏和網路上照片區別不大」,為雙胞胎校花的美貌進行保證。

這對在微博爆紅的雙胞胎姊妹分別是就讀南京藝術學院的姊姊何鍶怡、四川師範大學的妹妹何鍶棋,兩人「貌美、膚白、身材好」,迷倒大批網友,14日還在微博舉行「最美雙胞胎校花微訪談」活動,和網友進行問答,短短1個小時湧進1700多則留言,展現超高人氣。

對於爆紅,何鍶怡和何鍶棋表示:「我們很普通,只是因為有彼此」,姊妹倆從小感情好,上大學前都不曾分開。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曾教導過她們的巴中市第二中學老師指出,兩姊妹在高中時的成績就很好,「素顏和網路上照片差不多」,至今最大的變化就是打扮更時尚了,也期望她們在大學可以學有所成,「成為美麗和智慧的化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