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夥同女友當起彩券大盜 當場被逮不怕換店再偷

▲趁著店員沒注意,年紀較輕的張姓女大生負責把風,王姓女子下手偷彩券。(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帶彩券行業者最近互傳警告訊息,有2名女子會趁店員沒注意偷走彩券。上個月29日,2名女子食髓知味回到曾經下手的店家想再行竊,但一眼就被店員認出報警逮人。因為其中一人還在大學讀書,店家不願提告,但竊盜是公訴罪,2名女子還被移送法辦。

警方追查,上個月24日,位在淡水大忠街上的彩券行報案遭竊,隔天水源街上又有彩券行報案,還當場逮到人,還在大學讀書24歲張姓女女子,以及33歲的王姓女子。比對2家彩券行的監視器畫面、2人長相、店員證詞,警方確認2起竊案都是2人所為,一共得手價值2900元的彩券。

雖然小偷逮到,但擔心2人還會再出現犯案,店家互相傳訊息、照片提醒,沒想到29日,2名女子果真又出現,還重返大忠街彩券行準備下手。幸好店員早有警覺,一眼就認出2人,不動聲色報警,當場人贓俱獲帶回警局。

被抓不怕膽大再犯,警方發現,2名女子一起行動,通常張女負責把風、王女負責下手。王姓女子坦承都是她們偷的沒有錯,但店家說,歸還彩券就不報警;張姓女大生則強辯,以為早就買單了,根本不知道變成偷了。

不過畫面會說話,雖然店家見張姓女子年紀尚輕還在讀書不願提告,但竊盜屬於公訴罪,2人還是被移送法辦,也讓淡水一帶彩券行業者們終於能鬆一口氣。

▲2名女子偷彩券被逮過一次,淡水地區彩券行業者紛紛互相提醒小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