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賓士開上平交道卡住 員警否認:開車友人早落跑

▲黑色的賓士轎車衝上平交道後,就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田中人」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田中與二水交界的平交道日前傳出一起交通意外,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衝上平交道後卡住,導致南北雙向列車停擺40分鐘,昨日(1日)更傳出轎車駕駛是彰化縣溪湖警分局的員警陳宇忠。不過,陳員強調,車子雖然是他的,但當時是友人駕駛,意外發生之後對方就落跑了,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不便多說。

據了解,有民眾去年12月30日晚上10時許在田中與二水交界的平交道,目睹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衝上平交道後卡住,所幸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按下緊急鈕並報警,才沒有發生憾事。而這起意外事件導致導致南北雙向列車停擺40分鐘,總計約有1300多名旅客受影響。

然而,1日卻傳出賓士的駕駛是彰化縣溪湖警分局的員警陳宇忠。警方表示,雖然陳員酒測值達0.4毫克但否認酒駕,不過,有民眾指證當時開車的就是陳員,因此警方已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陳宇忠堅稱,當時他與友人一同出去吃飯、喝了點酒,車子雖然是他的但當時開車的是朋友,而事發之後對方就跑了,由於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不便多做說明。溪湖警分局方面也表示,如果查明屬實,會移送公懲會降薪兩級,年度考績也會被列為丙等。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