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澳「情人灣」跨年趴 「自備鞭炮」燒了木造景觀台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觀景台被人燒毀。(圖/翻攝自邱嘉進臉書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風景優美,還有「情人灣」的美名,不過,1日凌晨卻遭突然起火燃燒,雖然消防人員半小時內迅速將火勢撲滅,但木製材質的觀景台幾乎被燒得焦黑;經初步調查,疑似是一群人跨年當晚在現場施放鞭炮釀災,宜蘭縣府蘇澳分局表示,目前已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相信在最短時間內,勢必破案。

宜蘭縣消防局1日凌晨接獲報案,內埤海灘觀景台冒出大火,緊急派員到場灌水搶救,雖然30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但木造的觀景台卻已經被火燒毀;清查現場後,找到施放過後的沖天炮,且調閱附近監視器後,發現當時一群民眾在跨年當晚,拿著鞭炮和煙火要慶祝,起火原因疑似是垃圾桶中的鞭炮尚未燃燒完全,導致火苗一發不可收拾。

對此,宜蘭縣議員邱嘉進表示,「一開始在燒的時候沒有發覺,所以等居民發覺時,景觀台已毀損殆盡了。」南方澳北濱公園風景宜人、遊客眾多,居然發生景觀設施遭人縱火、毀損,請警方務必加強查緝,儘速讓破壞者受到懲罰,也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蘇澳分局長李憲蒼指出,案件發生後,本分局已經立刻封鎖現場,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訪查周邊目擊證人,相信在最短時間內,勢必破案,還給民眾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