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堂哥看不起...怒砸玻璃偷手機 傻賊坐在贓車內被逮

▲偷玩手機坐在贓車內,當場被逮。(圖/旗山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劉姓嫌犯因不滿堂哥看不起他,於是趁著堂哥出門,拿石頭怒砸住家大門玻璃,還偷走手機,之後就坐在四合院內的一部黑色自小客車。警方到場蒐證時,發現這台車是失竊的車輛,於是往車內查看,就發現劉嫌坐在車內,當場被逮。

住在美濃區的劉姓住戶,發現住家大門玻璃遭破壞,趕緊向旗山分局鐘潭派出所報案,警員到場發現玻璃碎片散滿一地,當搜證完畢後,突然發現被害人住家三合院停了一部黑色小客車,隨手一查發現是通報的失竊車輛,也看見劉嫌坐在車內。

劉嫌坦承,這台自小客車是在美濃區中正湖附近偷來的,用來代步。而警方當場也在他的身上取出一支手機,發現是被害人所有。

警方表示,經過調查後,劉嫌與劉姓被害人是堂兄弟,同住在四合院內的房子,劉嫌坦承,因不滿堂哥看不起他,所以趁他出門時,手持石塊砸壞大門玻璃,並偷走手機。全案訊後依竊盜、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