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告勞工、吳思華鬥學生 宋楚瑜諷:台灣奇蹟

▲宋楚瑜、徐欣瑩出席「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民國黨1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辦「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現場吸引超過萬名支持者聚集,高喊「宋瑩配,凍蒜!」宋楚瑜在致詞時指出,政黨輪替是兩個爛黨在那邊換,「又不是在打麻將」,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在勞委會主委任內曾控告勞工,教育部長吳思華則是鬥學生,「這是馬政府創造出的台灣奇蹟啊!」

「宋瑩配」今日一到會場,隨即受到支持者熱烈簇擁,而宋楚瑜致詞時高喊「台灣要更好,中華民國要更好」,宋瑩配是兩個世代、一個希望,「一個團隊,一心為民啊!」引發支持者陣陣歡呼。他緊接著說,「宋瑩配」雖然是兩個世代,共同希望就是重新找回中華民國在台灣創造出的奇蹟,和台灣人的驕傲、中華民國主權在民的民主思想,讓全世界華人知道,在台灣能實行自由民主制度。

他也說,今天看到這樣的場面,「能說這次選舉很冷嗎!」參選後走遍台灣各地,看到民眾的熱忱,因為鄉親知道藍綠不能繼續鬥下去;而今日看見媒體報導稱藍、綠覺得選情冷,那是因為在吵軍宅、地皮,內部炒得火火熱熱,卻把台灣自由民主制度吵得冷冷輕輕。

宋楚瑜還說,今日有記者詢問國民黨賣黨產問題,但國民黨真正、最好的黨產,應是三民主義國父孫中山留下的遺產,以及先總統蔣經國愛民的遺產,「國民黨卻把它們偷偷丟掉啦!」而總統馬英九日前視察南港生技園區時,稱不知道延遲完工,「當總統幹什麼去了?」都要卸任了,答應的事情沒做到,就是領導無方;不只是南港生技園區,桃園機場跑道到現在還沒做好,「馬總統、國民黨,你慚不慚愧阿!」

他接著說,現今台灣面臨麼多問題,像是政府無能、國土規劃及財政、未來財經發展無法突破等,自己在辯論時會提出未來要推動的方向,並拿出魄力與執行力;現在需要一個真正有能力、沒私心的團隊,自己有跟國際打交道、與對岸相互了解的經驗,更有中央到地方服務、各黨協調的經驗等,已準備好做牛做馬、上山下海南北奔波,為大家認真服務。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