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台北造勢 徐欣瑩高喊:政黨票投民國黨!

▲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27天,「宋瑩配」全力衝刺選情,19日下午在台北田徑場舉辦造勢活動,根據工作人員表示,現場湧進超過2萬人。徐欣瑩在隨後致詞時高喊,總統、副總統支持3號,至於政黨票部分,「要拜託大家,請大家支持民國黨!」。

「宋瑩配」19日下午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吸引各地支持者北上參與,親宋名嘴黎建南也到現場力挺,他在致詞時更將知名順口溜改成「到北京才知道官小、到東北才知道膽小、到海南島才知道身體不好、到了台灣才知道政治還在搞」,感嘆國家正在被邊緣化。

約莫4點,宋楚瑜、徐欣瑩正式揮舞大旗的進場,徐在致詞時大談教育、經濟改革政策,她表示當時畢業的時候就有28K,現在則是22K,現在很多人希望自己做生意賺錢,但年初開店,撐不到年底就要關門,大嘆「為什麼台灣會走到這個地步?」

她在致詞的最後階段,高喊總統、副總統支持3號,至於政黨票部分,「要拜託大家,請大家支持民國黨!」,但她隨後也說,請親民黨支持者黨員,政黨票也要全力支持親民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