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學姊」專美於前 「學妹」李玫為徐欣瑩催票

▲學妹李玫為徐欣瑩最最後催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徐欣瑩的幕僚李玫為徐欣瑩拉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的選戰硝煙味當中,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推派出「學妹」李玫企圖收服群眾的心,李玫是徐欣瑩的青年幕僚「學妹」,9月李玫以甜美笑容和激似「學姊」黃瀞瑩的外貌引發熱議,並迅速征服了網友的心,不但名列鄉民票選出的帶旺選情10大正妹,也是在台北、新北與高雄這些200萬人口直轄市之外,唯一入榜的正妹幕僚,足見她受到的廣大關注。

相對於其他幕僚正妹多是發言人或協助對外溝通的角色,畢業於雲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的李玫,在徐欣瑩競選團隊主要負責文宣、美宣的設計,以往總是獨自待在電腦前開展繪畫天地,但自從和學姊黃瀞瑩合體拍影片之後,她一瞬間從安靜的幕後人員,被推到幕前成為徐陣營的代言人。她笑著說一開始很不適應,遇到媒體鏡頭更是常不知所措,狂犯尷尬症,幸好學姊黃瀞瑩鼓勵她「習慣就好。」,讓她漸漸放鬆心情,在激烈的選戰當中展現自我。從一開始拿著與夥伴共同設計的精美農民曆、課表貼紙等等競選文宣面對鏡頭給媒體拍照,近期更勇於突破自我,在宣傳活動當中嘗試站上舞台變身成「玫子姊姊」,獨當一面主持徐欣瑩舉辦的「城市小英雄」親子活動,帶動現場上千位大小朋友唱歌跳舞展露光芒,自然輕鬆又不顯生澀的表現,散發歡樂給台下的觀眾。

▲學妹李玫為徐欣瑩最最後催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只是愈鄰近選舉,李玫感觸愈深,面對對手陣營近期不斷出現混淆視聽的指控與不實的抹黑,使她開始晚上難以入眠,心情也焦慮不安。但令人暖心的是,許久不見的國中國小同學、老朋友們看到影片和新聞,開始紛紛主動聯繫她,幫她加油打氣,也協助散發徐欣瑩的澄清新聞跟拉票,「親朋好友與網友都能體會改變傳統選風有多難,也都很認同我們的理想。」讓李玫十分感動,覺得自己能走到幕前發揮影響力是正確的事。

▲學妹李玫為徐欣瑩最最後催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李玫坦言,當徐欣瑩的幕僚並不輕鬆,但在徐欣瑩陣瑩工作,看到她深耕新竹縣13年,爭取到急重症醫療資源以及解決霄裡溪汙染問題等多項長年未解的沈痾,「讓我看到可以改變的機會,所以即使再辛苦,我也願意與徐欣瑩共同奮戰。」所以她也特別在臉書上號召青年朋友,11月24日回家投票,共同開創新竹縣嶄新的政治氣象。學妹李玫在這場新竹縣長的戰役中,從羞澀的幕後菜鳥蛻變為新星,帶著理想與熱情,也為激烈的選殺廝殺帶來一股清新的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