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石椅整片塌、欄杆連根拔!彰北運動中心才開3天超落漆

▲蒸氣室石椅整片崩塌。(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造價2.8億的彰北運動中心日前風光試營運,沒想到才開3天就狀況百出,不只女用蒸氣室的座位被爆出中間空心還塌陷,就連泳池的安全欄杆也不安全,搖搖晃晃嚴重鬆脫,廣播音箱甚至整個裂開,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就是工程偷工減料!」

用力在磁磚座位上跳,包商掛保證,確保施工品質,不會再發生座位塌陷的問題,縣府也把話說白,有一絕不允許有二,教育處人員表示,「 這個問題不能再發生。」民眾也說,「 下面都是空的,完全沒有鋼筋水泥,如果人坐上面,剛好塌陷是不是會被刺傷?」運動中心執行長陳進貴則說,「原本這邊是隔熱的東西在裡面,但溫度高融化了,才會崩塌。」

彰北運動中心4日試營運,7日就有民眾投訴,女蒸氣室的座位整片崩塌,幸好當時沒人坐在上面,但出狀況的不只這裡,廣播音箱裂開,旁邊露出鏽蝕痕跡,還有SPA泳池的扶手欄杆不只搖搖晃晃,還能整根直接拔起。而且還當初花了2.8億蓋,占地1千4百坪,還包辦游泳池、羽球、籃球、桌球館等等。

只不過才營運不到一周,就問題超多,縣教育處表示,「 可能是因為試營運人潮眾多,設施才會不堪使用,已經要求施工單位改善。不容許類似狀況再次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