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公園泳池「掏槍進逼」 15支監視器全沒拍到!白瘦男邪笑...女陰影重

游泳,游泳池,救生員(圖/本報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前天晚上到新生公園泳池游泳,游了大約1小時,便進到蒸氣室休息,沒多久一位白瘦男也進去,起初對方的舉動就有幾分詭異,怎料後來突然「掏槍」,並迅速朝她身體靠近。雖然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知道自己的勝算不大,但女生仍堅持提告,同時怒喊「我不想姑息這種社會敗類,要讓他知道,不是每次做這種事都可以很容易地脫身。

女網友1日下班後,一如往常到新生公園游泳池運動,游了大約1小時,她先是到烤箱,接著7點20到63分左右,再進到蒸氣室裡休息,起初裡面沒有其他人,過了1分鐘後,才有一位男生入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dcard回憶道,「一開始他坐在對面的椅子上,我沒有理會他,開始發現他的舉動有點異常,是因為他在1、2分鐘內,反覆走到我前面淋浴(地板用的水管接著水龍頭)大約3-4次,還故意越來越向我這邊靠近,後來他突然坐到旁邊,不到30秒突然起身,走到我右手邊,非常靠近的距離,掏出他的生殖器,向我的身體靠近,我罵了一聲X後隨即離開蒸氣室,跟救生員反應。」

蒸氣室,烤箱,游泳,洗澡,泡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救生員得知後,立刻到蒸氣室找人,結果白瘦男疑似心虛,早就跑到對面烤箱裡,女網友說,「因為非常不想跟他有所接觸,所以先去洗澡著裝,出來後立刻跟櫃台人員反應剛剛遇到的事,其中一名救生員也上前協助,並且告訴我們那名男子正在洗澡。」

由於那裡從未發生過類似案例,櫃台人員建議她報警,而對方彷彿沒事一般,只說「是一場誤會。」後來他們隨著警方去看監視器畫面,泳池裡有15支監視器,但最靠近蒸氣室的那支剛好沒有畫面,「最讓我爆氣的是,那個男的還裝好心要協助警方,調整監視器畫面的時間,後來畫面一直出不來,居然被我餘光看到他冷笑了一下,我真的氣到發抖。

在沒有第三人、監視器畫面、證據的情況下,女網友心裡知道勝算不大,還是堅持提告,「遇到這種事,除了無助還是無助,就算是多堅強的女生都會感到很噁心、很受傷,那個畫面到今天還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不想姑息這種社會敗類存在這個已經社會裡,要讓他知道不是每次做這種事都可以很容易地脫身,讓他明白自己的行為有多混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