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破裂的早產孕婦險喪命 醫:妳有兩個子宮!

▲因為有兩個子宮而撿回一命的她,現在一家三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圖/翻攝自Jodi Ston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女子喬蒂‧史東(Jodi Stones)懷孕33周的時候,肚子痛到受不了,送醫後才知道子宮破裂。醫生發現她的子宮會破掉,是因為她有兩個子宮!本來醫護人員、喬蒂的丈夫及姊姊已做了最糟的打算,沒想到喬蒂的第二個子宮讓她從鬼門關撿回一命,早產的胎兒也平安無恙。

住在北愛爾蘭西北部倫敦德里郡的喬蒂表示,「如果不是有人捐血給我,今天我就不會在這裡。非常的感激他們」,喬蒂回想起那個讓她的世界天翻地覆的那天,她的丈夫羅斯正在值夜班,她卻因為肚子的劇痛而痛苦的倒在家裡。

今年31歲的喬蒂,在命懸一線的時刻,用盡全身的力氣打電話給姊姊。她們兩個到醫院以後,醫生發現喬蒂的子宮已經破裂,出血狀況亦十分嚴重;而另一個更驚人的發現,是子宮破裂的原因,竟然是她擁有兩個子宮,這是非常罕見的情況。

本來看著將近失血3公升的喬蒂,醫護人員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也告訴她的老公和姊姊做好可能會失去喬蒂的心理準備。沒想到經過搶救,最後母子均安,結局皆大歡喜,喬蒂撿回一命,並且平安生下早產的兒子庫珀。

喬蒂非常感謝捐血的人,她將這段驚險卻美好的生命經驗分享給大家,鼓勵別人捐血。而他們也正在準備在2016年1月慶祝兒子庫珀的第三個生日。

▼當時早產的庫珀現在已經兩歲了,即將過三歲生日。(圖/翻攝自Jodi Stones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