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項是溝通協調! 陳建仁:30秒通過法案當然沒人接受

▲蔡英文、陳建仁出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4日接受民視專訪,對於未來如果順利執政之後,要如何解決高度政治的議題,如何跟在野黨之間有溝通的橋樑?陳建仁表示,從政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協調,坦言自己這方面很有經驗,自認難不倒他,甚至可以說是他的強項。

對於未來在高政治度的議題上,好比年金改革、服貿談判等這類議題,陳建仁要如何幫助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陳建仁強調,如果蔡主席有交辦相關任務,他會努力來做溝通,他認為任何政治問題都需要經過溝通,達到朝野之間的共識。

陳建仁表示,從政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溝通協調,而他自己剛好具備豐厚經驗,認為並不會難倒他,甚至覺得這是他自己本身的強項。

「不溝通協調的話,我們實在很難讓國家走得順暢」陳建仁說,溝通一定要講道理,拿出證據,並且要有很好的論述能力,如果貿然的30秒通過一個法案,當然不會有人願意接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