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孤單行李箱路邊等嘸人! 金山警找到日籍主人了

▲行李箱迷途,金山警迅速找到主人。(圖/金山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野柳風景區一處停車場前,日前突然出現一個銀色的行李箱,無人提走,遺落在路旁,民眾見狀趕緊報案。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警員高銘瑞趕抵現場後,發現上面懸掛著一張留有日本姓名的卡片,研判應是附近飯店的旅客所有,隨即商請飯店人員幫忙查詢,果然找到失主岡本女士。

警方表示,透過飯店人員,順利找到遺失行李箱的岡本女士,員警立即聯繫該旅行團領隊和失主到野柳派出所認領,當天下午岡本女士和先生,即由旅行社人員陪同到派出所領回。

警方表示,岡本女士和先生參加台灣四天三夜旅程,第一天晚上到野柳的飯店住宿,第二天要趕往下一個行程時,卻忘記把行李帶上遊覽車,所幸由台灣警方幫忙找到,她離開派出所前,還開心地跟高銘瑞合影留念,並不斷地感謝台灣警方的幫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